具競賽效果之健身器
專利名稱
具競賽效果之健身器
專利證書號
224599
專利權人
遠東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台灣,
得獎事蹟
中華民國國家發明獎
需求項目
專利授權, 專利賣斷
人氣指數
5654
專利商品特色: 專利商品技術說明:
適合各種不同體型的人同時運動,互相競賽,透過液壓缸剛性的調整,大人與小孩、親子、朋友、同學之間均可享受踏步機競賽與運動的樂趣,可大為增加踏步運動之樂趣及踏步機之使用率,並可效提高踏步機之產品價值。
本創作為一項具有競賽功能之雙人踏步機,其功能遠較單人踏步機更具彈性,可單、雙人使用。適合各種不同體型的人同時運動,互相競賽,透過液壓缸剛性的調整,大人與小孩、親子、朋友、同學之間均可享受踏步機競賽與運動的樂趣,可大為增加踏步運動之樂趣及踏步機之使用率,並可效提高踏步機之產品價值。
具有競賽功能之雙人踏步機,其功能遠較單人踏步機更具彈性,適合各種不同體型的人同時運動,互相競賽,透過液壓缸剛性的調整,大人與小孩、親子、朋友、同學之間均可享受踏步機競賽與運動的樂趣,並可效提高踏步機之產品價值。



聯繫方式 聯絡人: 陳玉崗 電話: 06-5977911 行動: 0920-872852
地址: 台南縣 ...<略>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