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固性複合桿材纏拉成型機之裝置技術(專利證號:M265211)
專利名稱
熱固性複合桿材纏拉成型機之裝置技術
專利證書號
M265211
專利權人
游忠雄
專利國家
台灣, 大陸,
得獎事蹟
需求項目
已量產,接受下單, 合作開發, 技術授權, 專利授權
人氣指數
2380
專利商品特色: 專利商品技術說明:
以立豐全新專利的製程,獨家專用機,整合應用拉擠法(Pultrusion)與纏繞法(Filament Winding)之製程。
將纏繞法的製程由逐一定長的製作,發展成為可全程連續編織纏繞,並重視管徑的內外壓力,由45°交叉改成可經設計的90°~45°均衡的高壓管。
將低剪力的0°拉擠法與高壓力的45°~90°纏繞法纖維編織,合併應用才有了高應力纏拉法的產品。
熱固性複合桿材纏拉成型機之優點
‧ 有別於傳統較低層級、半機械化高成本階段。
‧ 創造新而有力的技術優勢,在設計與製造發揮長纖維原絲的特性,超越傳統的高成本原料成品。
‧ 原料價格最低、強度最強,可編出物品在使用時應力發展的最佳編織角度。
‧ 完全自動化生產,能夠有效的滿足全球市場對各種管、桿類產品的需求。



聯繫方式 聯絡人: 許淑菁 電話: 2610-5117 行動: 0987220537
地址: 台北縣 ...<略>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