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針頭之針尖分離裝置
專利名稱
注射針頭之針尖分離裝置
專利證書號
2400195
專利權人
富求達醫療器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利國家
大陸,
需求項目
合作開發, 專利授權
人氣指數
3885
專利商品特色: 專利商品技術說明:
透過分離轉軸設計,可使針筒之金屬料部位與塑料部位,達到真正的完全分離,減少回收時處理及分類的繁瑣過程,分離後之原料更可達百分百再利用,更進一步也可破壞注射針,以免除回收利用之疑慮。本裝置元件精簡,可用於不同尺寸大、小之針筒,極具成本優勢。
一种注射??的?尖分离?置,是于一可?合于箱体的箱?上突?一具适??度的?管,?管中插置一前端凹?置?槽的分离??,于?管壁垂直?分离??至少?有一?可供??插置的置?孔,插入置?孔的??恰可置于分离??前端置?槽中而藉旋?分离??,使?身??于分离??上并迫使?身与塑?套管分离。本?用新型?成元件精?、制造成本低廉,使用上相??洁、方便,可?少??注射?筒的危害性,并利于?源有效再利用。


聯繫方式 聯絡人: 光動智權行銷 智權部 電話: Email: corp-service@beipm.com.tw
地址: 台北縣 ...<略>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