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網登錄聲明書


eipm發明網是一提供專利權人登錄專利商品或技術的網路平台,除特別約定外,所有商品均由專利權人自行提供資料以進行登錄。

依據法律規定,任何人不得製造、銷售、販賣、要約或為上述目的,而進口涉有侵害他人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或違背其他法令之情事。本網站登錄之物件皆為專利商品或技術,因物件特殊,本網站並無法查證、判斷或鑑定物件之合法性與否之能力,因此認定登錄物件之審核標準,皆以我國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或各國專利局核發之專利證書,為登錄之基本依據。

登錄之文件及圖片以登錄資料表之欄位為主,除雙方另有協定,登錄人不得要求做內文更動或附加其他資料。本網站登錄之物件以取得專利權之商品或技術為限,如為非專利權人登錄時,需另附專利授權之證明文件。

如果您發現登錄之商品或技術疑似侵害了您的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或其他法律相關權利,建議您先行告知登錄人,進行協調或尋求法律途徑處理。網站如發現登錄物件有違上述權利者,經利害關係人於法律訴訟程序進行中並提出宣誓文件或經法院判決確定後,本網站將立即刪除該登錄物件,登錄者不得提出任何異議或要求退還先前相關約定給付之酬金,本網站將保留最後登錄與否之決定權。我們樂見台灣於智慧財產權商品化的正常發展,本著正確觀念與尊重他人權利,實為專利商品化發展的基本要件,期望台灣能發揮創意能量,迎向創新未來。


登錄人聲明如下:
 
1、 本人(登錄人)聲明,所登錄物件之內容,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法令情事,如有違反,願自付一切法律責任。
2、 本人同意光動智權行銷(股)使用登錄物件內容,作為網路宣傳及日後宣傳文件之再利用。
3、 本人同意登錄物件如有疑似侵害他人權利,經利害關係人提出檢舉並附宣誓文件或經法院判決確定者,無任何異議將立即刪除該登錄物件。
4、 本人同意登錄物件一旦移轉或喪失專用權時,將立即變更或無異議刪除登錄物件。
5、 本人登錄內文絕無偽造、誇大不實或聲稱療效,如有任何違法情事願自負法律責任。
6、 本人同意授權於光動智權行銷(股)對登錄物件保留登錄及刪除之最大權利。

本人同意上述聲明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