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成果

★ 奈米健康鞋墊
★ 奈米濾水器
★ 安全帽防護套
★ 遠紅外線負離子能量靠墊
彭上紘
一生致力於製鞋機械設備改良研發輸出
奈米遠紅外線負離子能量技術及應用
奈米健康鞋墊研發生產輸出效益良好卓著

size="2">勤奮與時機
        彭上紘43年次,新竹縣北浦人,年少便不同於一般學齡少年,憑著自己與家人的期待,
十幾歲便孤身到台北打天下,憑著一股不服輸的精神與毅力,在同齡的員工中,總是特別勤奮也因此紮實的磨練,培養著未來投身研發的基礎技能。
          職場的歷練中,彭上紘歷經機械場、製鞋廠...等,從現場員工到管理階層,一步步辛苦踏實的走來,眼中思毫不以為苦,同時也是老闆心中的好員工,信任的伙伴,就這樣一路走來,更奠定日後創業的人脈與領導者的思維,
         而經歷九十年代末期時,奈米科技崛起,彭上紘獨到的眼光,便清楚明白,這是未來的需求與商機,於是憑著多年來的經驗與培養出的研發底子,毅然決然投入奈米科技領域,先後研發成功『奈米能量水』『奈米濾水器』『安全帽防護套』及『遠紅外線負離子能量靠墊』皆獲好評與市場迴響。
 
創意在生活中
        台灣氣候悶熱且潮濕,加上國人的生活習慣,如果不加以留意很容易引以黴菌,一旦沾上香港腳,就表示必須與黴菌做長期抗爭,所以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是先預防,預防的方式並不難,最重要的就是日常生活的習慣,研究顯示,溫暖與潮溼的環境是黴菌的最愛,乾燥與通風則是黴菌的敵人。把握這個原則,就可以有效地預防香港腳的復發。
         實驗證明,正常的腳接觸到黴菌之後,有兩個簡單的方法可以減少黴菌附著在皮膚上,因而減低黴菌的感染的機會:一個是用肥皂把腳洗淨以後,再用乾毛巾把腳擦乾,愈是乾燥,愈能防止香港腳的復發;另一個方法是洗腳後,把腳抬高晾乾一個小時,就能抑制黴菌的生長,也就是能夠預防香港腳的再發。此外,持續而有恆心的治療,也是防止香港腳復發的重要方法。
為人類健康而研發
        但因國人衛生習慣不一且叫無耐心與毅力日常生活中,患香港腳、腳臭的人士很多,對次需求進而投入資金研發『奈米健康鞋墊』效果奇佳,不但健康、環保、抗菌、除臭、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疲勞,對人體健康、舒適對人類健康有很大的貢獻。

 


一種奈米氣墊鞋墊結構改良,係在鞋墊的材質中添加一定比例量之奈米材料,使該鞋墊更有抗菌及除臭效果,並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