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槽水龍頭啟閉裝置
專利名稱
水槽水龍頭啟閉裝置
專利證書號
M551202
專利權人
王文楷
專利國家
台灣,
得獎事蹟
需求項目
合作開發, 技術授權, 專利授權, 專利賣斷, 尋求經銷商
人氣指數
1617
專利商品特色: 專利商品技術說明:
一種水槽水龍頭啟閉裝置,具有一檯面,該檯面上設有一向下凹入之水槽,該水槽的前方裝設有一水龍頭,該水龍頭本體上設有一第一啟閉裝置,本創作特殊在於該檯面的前側表面上更裝設有一第二啟閉裝置,該第二啟閉裝置與該水龍頭間有操作上之連接,故經由操作該第二啟閉裝置即可令該水龍頭開啟出水或關閉出水,藉此可供肢體較不便人士到達該檯面時,經由對該設於檯面前側上之第二啟閉裝置進行操作,即可令該水龍頭開啟或關閉出水;實為一種相當貼心且人性化,尤其相當尊重肢體較不便人士之裝置設備。 本創作之主要目的即在提供一種能夠方便肢體不便人士順利使用水龍頭之水槽水龍頭啟閉裝置。
為達成上述目的,本創作即設計提供一種水槽水龍頭啟閉裝置,具有一檯面,該檯面上設有一向下凹入之水槽,該水槽的前方裝設有一水龍頭,該水龍頭本體上設有一第一啟閉裝置;特徵在於:該檯面的前側表面上更裝設有一第二啟閉裝置,該第二啟閉裝置與該水龍頭具有連接關係,操作該第二啟閉裝置可令該水龍頭開啟或關閉出水。
上述之水槽水龍頭啟閉裝置,該第二啟閉裝置可以是扳動柄式或轉鈕式或彈性按鈕式或觸摸開關式或感應開關式之任一種。
上述之水槽水龍頭啟閉裝置,該第二啟閉裝置採感應開關式者時,該檯面的前側表面上先開設一可深入之空間,然後該感應開關裝設於該空間內並使朝下或朝上。


聯繫方式 聯絡人: 王文楷 電話: 062800197 行動: 062800197
地址: 台南市 ...<略>
回上一頁